当前位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陈志祥一行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双华 邵校 编辑:周文君 2020-09-02 14: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杨双华 邵校)8月29日至31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陈志祥、广东金融学院副教授伏开放、佛山和而不同商贸公司总经理桂勇、深圳智子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超伟、景明智慧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朋博士一行五人到江华调研企业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就江华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提出对策建议,江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基归陪同调研。

陈志祥一行先后走进贵德集团、九恒科技、丰辉电机、电商产业园、沱江镇茫海州鼎维塑业、艾乐生物、绿鲜生物科技、白芒营红山万亩柑桔产业园、码市镇海盈工艺品厂、祥睿电子、爱鑫电子、永益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华合作社等高新技术企业、小微企业、扶贫车间、农业基地进行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存在难题和政策支持等情况,并对江华优越的招商引资政策、务实高效干部队伍和大力引进小微企业进乡村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02.jpg

考察组一行还来到码市镇瓦窑村考察了五十余亩的生态有机“旱禾”试点种植基地。该项目采用“公私合营、集体控股、风险共担、优势互补”的生产经营模式,其生产过程全流程监控,不喷洒除草剂、农药,不施化肥,采用人工除草方式,亩产可达200斤稻谷。蔡超伟表示这种“旱禾”纯天然生长,无农药化肥,加工出的大米质优味佳,属有机健康食品,符合大城市高端群体的需求,回去后将帮助联系需求客户,为“旱禾”大米销售拓展渠道。

03.jpg

8月31日上午,唐基归在江华高新区组织考察组一行召开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小义以及县税务局、县商务局、县科工局、县发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上,观看了“神州瑶都,生态江华”宣传片,唐基归向考察组介绍了江华县域县情和产业发展情况,江华高新区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高新区发展现状和江华招商引资政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向考察组汇报。伏开放、桂勇、蔡超伟分别就考察情况予以反馈,表示江华的发展颠覆了他们对一个国家级贫困县的认知,认为江华位于湘桂粤交界地带,区域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未来发展和“十四五”规划方面可在旅游资源整合、特色旅游产品开发、用工人才规划、知识产权保护、与院校加强“产学研”合作、中药材种植、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深度考虑。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双华 邵校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0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