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公安局联合教育部门开展中小学校秋季开学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靖州站 作者:舒鑫 编辑:康晓乔 2020-09-03 08: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公安局联合教育部门开展中小学校秋季开学安保工作。

为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从8月24日开始,湖南省靖州县公安局联合教育部门,大力开展涉校隐患排查、校园及周边交通环境整治,督促加强内部安全防范,筑牢秋季校园开学安保屏障。

针对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工作,县公安局提前着手,组织中小学校长、派出所召开会议,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学校以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为重点,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基础,着力解决突出安全问题,全面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自8月24日以来,各派出所对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指导校园全部进行整改并跟进复查。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县公安局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治安防控需求随时动态调整勤务等级,及时调整警力部署,组织民警深入学校、幼儿园,强化巡检措施,有效维护校园及周边保持良好治安秩序。同时,为提升师生对违法犯罪活动和安全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县公安局将组织辖区派出所民警对师生进行交通消防安全、“拒”毒品防诈骗等宣传教育。(红网靖州站记者 舒鑫)

来源:红网靖州站

作者:舒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0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