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2020-09-02 17: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2170026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杨茜)9月2日上午,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出席,全县各领域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宣读了《全县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就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纪委、工商联、优化办等相关负责人就全县市场监督管理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发言。

廖小红要求,就与会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认真理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内容和时间节点,并给出反馈。要扎扎实实按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找准痛点、难点、堵点,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1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