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2020-09-02 18: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9月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9月1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张国栋、文嵩、黄守平、何永亮、胡少波、安青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领导李华林、唐震、聂新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永州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厉行勤俭节约的九条规定》文件精神;传达了《永州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森林督查销号有关情况汇报。

龙飞凤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市里的文件精神;不浪费粮食、勤俭节约,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无论是公务接待还是私人用餐,都要落实光盘行动,相关部门要对照市里要求,从实际出发,出台有关公务接待制止浪费的管理办法;要吸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敲响警钟,保障居住安全,做好危房改造,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在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森林督查销号的要求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1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