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到年产16万吨液氧液氮液氩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2020-09-03 09: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56A0640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3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9月2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在年产16万吨的液氧液氮液氩项目现场办公,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调度解决相关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帮助企业早日竣工投产。

液氧液氮液氩项目由湖南昇宇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3亿元,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将实现年产16万吨液氧、液氮、液氩的规模。

微信图片_20200902173414_副本.png

目前,项目第一期已完成投资6000多万元,建成后年产液氧、液氮、液氩6万吨,可实现年产值5.5亿元、年利税6千万元,可安排就业200余人,对双牌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力。

苏小康实地参观了项目,对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随后,与该项目的联系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

苏小康要求,针对企业提出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联系项目的县级领导、各职能部门要担当作为,为项目早日投产提供最佳服务;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帮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好相关问题;企业要积极配合部门工作,共同推进,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