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多种方式弘扬抗战精神 600名新生接受洗礼

来源:红网 作者: 杨茜 龚雅倩 编辑:陈小婷 2020-09-03 11: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杨茜 龚雅倩)双牌职业技术学校组织该校600余名新生,通过举办爱国主题讲座、“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图片展、绘制手抄报等形式,弘扬抗战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03113245_副本.jpg

学校特邀人武部官兵给学生讲述抗战事迹,并组织观看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主题展。一幅幅还原历史真相、揭露侵略者罪行的画面让人倍感震撼,也让同学们发自内心崇敬抗战英雄。学生还围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绘制30余张手抄报,用画笔叙述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

秦晨杰和龚勋都是今年新入学的新生,对于未来他们目标清晰。他们说:“少年强则国强。学习历史,把握现在,做一名新时代向善、向上的好少年。同时,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学好技能,锤炼品格,为祖国发展出力。”

微信图片_20200903113250_副本.jpg

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政工处主任全兴民说:“举行这次活动,目的是让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对学生起到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 杨茜 龚雅倩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