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杨雅涵 编辑:陈小婷 2020-09-03 12: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12.jpg

14.jpg

13.jpg

冷水滩区各单位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红网时刻9月3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静 杨雅涵)回望历史,永铭在心。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冷水滩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场直播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气魄、更实的举措,奋力推动冷水滩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潇湘城市群”核心区的首位度、辐射力和带动力,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以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告慰先辈和英烈。

“看完这场直播后,我的感受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立足我们的本职岗位,将这种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冷水滩区委办科员唐娜感慨道。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杨雅涵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