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彦 黎鑫 编辑:陈加宁 2020-09-03 17: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604125副本.jpg

9月3日上午,湖南省2020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刘彦 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2020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华柏向浏阳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13230件日化用品,价值10万余元。

湖南省2020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LG生活健康集团共同开展,项目计划共向湖南省捐赠383084件LG生活健康集团日化用品,总价值289万余元。项目旨在通过发放物资,提高残疾人和特别困难群众的生活品质。目前,项目物资已向长沙、株洲、衡阳、邵阳、岳阳、常德、益阳、娄底、永州、怀化、湘西州等地发放。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彦 黎鑫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