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学校组织看直播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早 编辑:康晓乔 2020-09-04 15: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843529506484b_副本.jpg

-78fa854597b316d4_副本.jpg

通道二完小学生通过班班通网络平台观看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直播活动。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李安早)今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在学生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当天上午10点整,湖南省通道县二完小46个班级,共2500余名师生通过校园班班通集中观看了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现场直播。

“观看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活动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希望孩子们能铭记历史、不亡国耻,懂得为中华之崛起而发奋学习。”通道二完小负责人说。

一直以来,通道县教育局非常重视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通过抓紧抓细抓实特殊节假日、国旗下讲话和班级主题队会课等契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和感召广大师生主动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