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收节|靖州:猕猴桃熟了,快来采摘品尝哟

来源:红网靖州站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2020-09-04 15: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猕猴桃喜迎成熟丰收季。

9月2日,记者在湖南靖州排牙山国有林场看到,成片的红心猕猴桃已经成熟,一串串饱满充盈的果实压弯了枝,果园里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果农唐昌娥正忙着采摘。

“我们从开园到现在有三四天了,已经卖了两三百斤,都是朋友来园里摘,他们卖得好的,都卖了两千多斤了。”果农唐昌娥说,“排牙山国有林场内的红心猕猴桃已经成熟,采摘期将持续到10月份。”

排牙山国有林场良好的地理气候条件非常适宜猕猴桃生长,当地群众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猕猴桃产业,多年来坚持有机生产、规范化管理与品牌打造,红心猕猴桃的口碑早已是声名远播,加上今年气候适宜、光照充足、雨量充沛,猕猴桃产量迎来了大丰收。

近年来,排牙山国有林场在推进产业富民过程中积极发展林果种植,目前全场栽培“金秋梨”“水晶梨”面积1200余亩,猕猴桃200余亩。同时,在充分尊重农业产业功能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旅游资源和土地资源,带动农业与第三产业良性互动。

每逢节假日或双休日,来排牙山国有林场观光赏景,体验生态采摘游的游客络绎不绝。(红网靖州站记者 刘媛)

来源:红网靖州站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