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调研组来零陵调研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眭红玲 编辑:陈小婷 2020-09-04 15: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眭红玲)9月3日上午,永州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来到零陵区调研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副区长张国材,区政协副主席、区人社局局长蒋炳忠陪同调研。

零陵区2020年共需实施18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截至8月底,已提前完成5项,其余13项正有序推进。座谈会上,调研组全面了解了全区18个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到南电南花园小区棚改工地、道路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全区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组指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任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目标导向,以人民为中心,咬定青山不放松。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进度,补短板。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督导,创先争优,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实践成果的有机统一。

来源:红网

作者:眭红玲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