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免费发放安全头盔

来源:红网 作者:朱思迈 编辑:姜姿 2020-09-04 16: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904162155.png

9月3日上午,常德鼎城区公安交警大队干警在免费发放安全头盔。

红网时刻9月4日讯 (通讯员 朱思迈)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市公安交管部门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纠正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戴头盔,汽车驾驶人不系安全带陋习,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9月3日上午,常德鼎城区公安交警大队干警走进辖区常德创兴混凝土、常德南方新材料等企业,开展了交通安全“一盔一带”主题活动,免费发放安全头盔。

活动中,干警们向企业职工和驾驶人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结合典型案例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讲述了开车出行驾驶陋习及安全驾车细节,提醒驾驶人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并发放安全头盔,警醒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

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安全头盔30余顶。企业职工和驾驶人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骑乘电动车、摩托车时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时系好安全带,做一个守交规、讲道德、有操守、知敬畏、保安全的合格驾驶人,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朱思迈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