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揭秘④丨《大地颂歌》主创赴湘西采风 用心感受民俗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胡冲 2020-09-05 22: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精准扶贫7年路,春华秋实,三湘巨变,一个个脱贫致富的梦想,在时光的酝酿里,变为现实。一部饱含家国情怀和人情温暖,全面反映湖南精准扶贫历程为题材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与观众见面。近日,记者走进排练现场,对话台前幕后,揭秘这场舞台盛宴背后的动人故事。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夏君香)三湘九月,柔情缱绻,备受关注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正在紧张排练中。此前,在一个桃红柳绿的阳春三月,《大地颂歌》主创团队来到剧本原型所在地——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凤凰县夯卡村进行调研、采风,用心感受民俗风情,倾听当地党员干部讲述的扶贫故事。

该剧将于9月底在长沙梅溪湖大剧院首演,11月初亮相北京国家大剧院。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5/8278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