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湖南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 万余扶贫产品任君挑选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杨杨 姜涵(实习生) 编辑:马丽红 2020-09-06 10: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7_副本.jpg

湖南消费扶贫示范中心开馆,现场人流如织。

12.jpg

省委副书记乌兰、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汪衡 摄影 杨杨 实习生 姜涵)按照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统一安排,9月6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暨消费扶贫示范中心开馆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9月是首个全国消费扶贫月。此次湖南消费扶贫月活动旨在解决农产品“远在深山人未识”等问题,以促进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保障城市“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有效供给、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

在湖南省消费扶贫示范中心,目前已有55个贫困县和部分非贫困县集中设馆,1580家高品质农产品企业入驻,大量的优质特产任君挑选。

去年以来,湖南通过努力实践,探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三个一”消费扶贫模式(一个服务平台、一个消费联盟、一个示范中心),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今年1月-8月,湖南认定扶贫产品达10082个,供应商3056个,涉及127个县市区,总价值约807.15亿元,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累计销售扶贫产品7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杨杨 姜涵(实习生)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6/8278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