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渌口区安排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娜 周颖 编辑:胡芳zz 2020-09-06 10: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6日讯(通讯员 李志娜 周颖)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9月4日,株洲市渌口区组织召开了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各镇、区直相关单位和区辖各公立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渌口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播放了8月27日渌口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情况视频,参会人员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沟通交流。会议指出,秋冬季是各类传染病暴发的重要时期,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抓紧抓好抓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刻不容缓。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人员队伍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应急预案到位、培训演练到位和设施设备更新维护六个到位,用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优良的服务,为全区百姓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娜 周颖

编辑:胡芳zz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6/8278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