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杨志慧到吕洞山镇调研党建及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编辑:张皎 2020-09-06 17: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左一)在夯沙九年一贯制学校查看食堂相关情况。

2.marked.jpg

查看多功能会议室。

9月4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到吕洞山镇调研党建及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教育等工作。

在夯沙九年一贯制学校,杨志慧现场查看了教室、多功能会议室、食堂、学生宿舍、校园超市等,听取了学校主要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学生入学报名、控辍保生工作开展情况,对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杨志慧指出,学校一切工作应该以关心爱护学生为前提,要关心学生吃、住问题,学生吃得安全、住得放心,才能更好地学习,凡涉及学生的问题无小事,要做学生的暖心人;不能盲目地一味以追求分数为目标,要追求综合素质,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尤其要注重品德教育,立德树人,上好思想政治课;继续做好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不允许出现教师走教现象,教师们要以校为家,爱岗敬业、专心教学,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校长要守护校园安全,把防欺凌、防性侵等安全教育部署好、抓落实,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杨志慧还先后来到夯吉村、吕洞山镇政府等地调研。(保靖站通讯员 彭振 彭侠 彭春芳)

来源:红网保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0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