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全力以赴推动“九城同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王杨 2020-09-07 11: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近日,蓝山召开“九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全力以赴推动“九城同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县委书记秦志军,魏和胜、黄和平、唐志雄、何江鸿、赵忠辉、何胜瑞、魏勇波、杨康、邓海勇、何智英等蓝山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蓝山县“九城同创”工作上半年考核情况,分析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重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志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原则,坚持属地管理、条块结合、联动联创,全面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要精准施策,突出目标导向,进一步梳理推进不顺利或预计完成全年目标有困难的指标,攻坚克难,充分运用好考核的指标和规则。要真抓实干,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和创建任务,主动构建问题清单,逐项查漏补缺,不讲理由,只想办法,奔着问题去,盯住问题改,不达目的不罢休。要注重长效,突出结果导向,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细微处着眼,找准创建工作与群众生活的紧密结合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增强群众主动探求创建知识的欲望和主动参与创建工作的意识,决不能出现干部在创、群众在看的现象。

秦志军指出,要高度重视,严格督查问责,坚持“一月一碰头,一季一调度,半年一小结,年终大总结”机制,持续加大周四清扫日、文明劝导、明察暗访等日常督查力度,做到创建工作进行到哪里,督促考核就跟进到哪里;要坚定“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信心,树立“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意识,涵养“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的作风,切实做到干群一心、众志成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过硬作风,全力以赴推动“九城同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0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