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杨理诚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刘震寰 编辑:姜姿 2020-09-07 16: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1日上午,资兴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了省委、郴州市委对资兴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任命决定,杨理诚任资兴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资兴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郴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罗丝出席会议,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主持会议。

李罗丝介绍了省委、郴州市委对这次资兴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考虑,介绍了杨理诚的基本情况,并对资兴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罗丝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资兴市各级党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更加注重班子团结,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共创资兴美好未来。

要一心一意谋发展,着力推动资兴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主要精力放在促发展上,把全部智慧用在解难题上,把看家本领用在抓落实上。

要聚精会神抓党建,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坚决贯彻落实好干部标准;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

黄峥嵘对省委、郴州市委的决定表示衷心感谢和坚决拥护,对杨理诚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黄峥嵘表示,杨理诚同志是一位高学历、高素质、高能力的专家型人才,杨理诚同志的到来,进一步充实和加强了资兴市委、市政府班子的领导力量。作为市委书记,自己将全力支持杨理诚同志的工作,共同为资兴的高质量发展尽责尽力。市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郴州市委的决定上来,讲党性、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好杨理诚同志的工作。

黄峥嵘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基层党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郴州市委的重要决定上来;

全市领导干部要继续保持精诚团结、聚力奋斗的优良传统,凡事以大局和事业为重,以发展为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做精诚团结的表率,协作共事的表率,要做到讲规矩、讲纪律,正风气,共同维护资兴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要加压奋进重实干,保持担当实干的过硬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重点工作决战决胜年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抓实“六稳六保”,全面完成“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统筹推进资兴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实现“十三五”的圆满收官和“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杨理诚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省委、郴州市委的决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法履职尽责,大胆干事创业,积极开拓进取,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将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担负起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头等大事,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地抓产业、抓园区、抓企业、抓招商、抓项目,推进资兴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把民生民本作为重要标尺,坚持执政为民,抓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始终把实干担当作为行动准则,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从政根本,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守住廉洁底线,保持良好家风。

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参加会议。(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煊 刘震寰)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刘震寰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