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重点财源建设项目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2020-09-08 10: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9月7日下午,冷水滩区召开重点财源建设项目调度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徐志华、陈雄、吴春华、蒋建辉、朱昌锋、龙爱国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自身发展建设情况、生产经营、产业转型、技术创新等方面畅谈了感受和看法,反映了企业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要政府协助解决的事项。

何冲龙说,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项目的支撑,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搞好服务,努力破解项目建设制约瓶颈,为项目加快推进营造有利环境。他要求,要加强对重点财源建设项目工作的调度,联系项目的领导和后盾单位要扑下身子进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规划、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要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针对性的一项一项予以解决。各企业家要充分发挥主动性,高效利用好土地资源,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为冷水滩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3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