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西支队创(破)纪录会操开幕 十课目检验基层官兵综合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马坤 徐成锐 周小孟 编辑:杨雁霞 2020-09-08 20: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MG73.jpg

9月8日上午,武警湘西支队举行军事训练竞赛暨创(破)纪录会操。

WechatIMG72.jpg

来自11个基层中队的参赛选手。

快速向射击地线跃进。

狙击步枪对不动目标射击。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马坤 徐成锐 周小孟)“向射击地线跃进。”9月8日上午,在吉首市某靶场,十名全副武装的武警官兵在15秒钟内到达指定位置并完成自动步枪快速射击。这是武警湘西支队军事训练竞赛暨创(破)纪录会操射击课目中的一幕。

此次会操为期两天,共设置自动步枪快速射击、五公里武装越野、通过400米障碍、识图用图等10个课目。与以往方式不同的是,来自支队11个基层单位的44名军事尖兵由基层推荐及随机抽点方式进行选拔,旨在更好地检验基层官兵真实训练水平。

武警湘西支队副支队长李目焕介绍,会操将以《军事训练大纲》和《军事训练“八落实”标准》为依据,按照“真、难、严、实”的要求,紧贴部队任务实际,突出基础课目、重点内容和薄弱环节,贯彻实战实训标准,“做到既比环数、秒数、米数,又比快反、协作、处突能力,全面检验了参赛官兵体能、技能及训练水平”。

在上午的射击较量环节中,来自机动中队、龙山中队和吉首中队的选手分别夺得自动步枪快速射击、轻机枪精度射击和狙击步枪对不动目标射击课目的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马坤 徐成锐 周小孟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