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土家族织锦加工忙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张天野 2020-09-09 09: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9月8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乖幺妹土家族织锦基地,工人加班制作土家族织锦产品。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的土家族织锦手工包、围巾等特色旅游产品销售越来越旺。当地土家族织锦企业根据顾客的订单,加班加点制作,供应各地市场。土家族织锦技艺2006年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在保护和传承这一民间技艺的同时,依托各地旅游客源市场,扶持土家族织锦产业走向规模化、精品化、特色化。(通讯员 吴勇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2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