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张天野 2020-09-09 11: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9080148.jpg

会议现场。

9月8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龚朝明、刘海林、钟湘、龚建梅、甄如辉、张宏华、覃事永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强财政支出管理兜牢“三保”支出底线的通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切实提高过“紧日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预算支出约束,规范财政支出,严禁超预算和无预算安排支出;要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控办公、会议、培训经费和差旅费等支出,优先保障“三保”(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支出和教师收入待遇的落实;要严肃财经纪律,积极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确保财政稳健运行。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稳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积极争取、扩大改造规模,加强分类指导,切实提升城市小区品质,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要加强宣传,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充分听取业主意见建议,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出资、支持改造工作,形成支持老旧小区改造的良好氛围;要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进,提升小区治理水平;要切实加强资金监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相关资金依法依规使用;要压实责任,积极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永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永定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职责权限统一、坚持统筹整体推进原则,抓紧组织相关方案的实施,确保改革彻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调整部分县级公益林工作、旅游学校原址扩建项目融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永定区16个水电站整治补偿方案。(红网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2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