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深入推行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2020-09-13 10: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鹤城区深入推行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潘登)9月8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在怀化市第四中学东校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鹤城区禁毒办为10位优秀禁毒讲师颁发了聘书。接下来禁毒讲师们将走进城区24所公办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向广大青少年学生普及禁毒知识,倡导禁毒理念,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引导他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和侵害。

鹤城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怀化市城区学校已连续开展两期,普及鹤城区所属全日制学校56所,受益学生近十万余名。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2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