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安置竣工验收部署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王杨 2020-09-09 17: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9月8日,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安置竣工验收部署推进会召开,湖南省水利厅水库移民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钱本章,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涔天河公司总经理王振华,总工程师王显峰,县领导唐震、黄守平、黄世才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安置竣工验收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上,钱本章对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安置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移民安置工作任务艰巨、问题复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明确目标要求;对移民安置工程进行验收,既是对安置成效的检验,也是维护群众利益的必要程序,各级相关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各类数据核查核对工作,健全规范档案资料;进一步明细工程竣工验收的程序、依据、任务,有序推进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认真做好遗留问题处理工作,列好问题清单,争取验收工作前解决所有遗留问题,不留隐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抢时间、争进度,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龙飞凤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高度统一思想,高位推动,加强沟通协调,对照验收标准,组织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移民安置竣工验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验收工作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3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