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益志带队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陈小婷 2020-09-10 09: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9月8日至9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带队到江华开展《关于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案》督办调研,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平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周益志一行人先后来到江华高新区的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贵德集团、湖南力王新能源有限公司、九恒集团及江华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进行调研,详细询问目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15.jpg

座谈会上,龙赋云对江华的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江华始终把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第一竞争力、把环境优势作为第一优势来打造,不断创优经济发展环境,推进江华经济社会赶超发展。下一步将把奋斗作为主调,用改革开启新局,以看得见的政务服务变化提升企业群众摸得着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为江华的高质量赶超发展鼓劲助力。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与调研组沟通、交流。

周益志对江华在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把各项服务措施落实落细,继续为群众、为企业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4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