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组织百余名教职工集体观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杨雁霞 2020-09-10 09: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湘观影”全省职工观影活动,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株洲市总工会组织百余名一线教师职工代表走进影院观看了电影《八佰》,为全省电影产业复工复产按下属于株洲市的“助力键”。来自株洲市第四中学的教师曾娟在观影结束后开心地说:“‘湘观影’活动很暖心,特别是包场让教师观影非常棒,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社会认同感。”

据了解,自7月20日株洲市电影院有序复工复产后,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迅速行动,结合株洲市实际,制定下发有关文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在为广大职工带来文化福利的同时,进一步激活电影市场,扶持电影企业。下一步,株洲工会还将组织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免费观影,并精选一批主旋律影片,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影院上党课、看电影,撰写影评和心得体会。

据悉,为助力电影行业复工复产,“株洲工会”微信公众号还定期推出了“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惠职工、免费送电影票活动,深受广大职工喜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