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到县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 黄莉莉 编辑:张天野 2020-09-09 19: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9185224.jpg

高靖生(左三)到县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

9月9日,张家界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来到县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

接访中,高靖生认真查阅来访者的相关材料,耐心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对来访者提出的诉求,凡是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高靖生当即批转给相关部门负责人处理,对需要进一步调查研究的信访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调查、及时答复。

高靖生要求,信访局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探索信访“三无”区县创建的方法和途径,形成有效做法;对信访件受理、办理要及时跟踪解决,让群众少走弯路,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慈利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慈利站记者 黄莉莉)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 黄莉莉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5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