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到慈利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勇 编辑:马丽红 2020-09-10 16: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9月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慈利代表小组活动。

图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李勇)9月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慈利代表小组以“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平稳增长”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黄关春与小组代表一行先后来到上海东方希望集团慈利金富养殖基地、慈利县龙潭河镇联富村以及龙潭河镇人大代表第一小组活动室,详细了解企业投资建设、村民生产生活、村支两委以及基层人大工作等情况。

之后,代表小组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大代表易佳良、吴菊、罗嗣清、卓大华围绕调研主题进行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黄关春对慈利县委县政府全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加快复苏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慈利县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主动作为、化危为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坚持人民至上,尊重代表主体地位,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作用,创造性开展地方人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