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走进文雷村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陈小婷 2020-09-10 16: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零陵站记者 尹滋贤)“《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学?”9月10日上午,零陵区菱角塘镇文雷村宽敞的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高旭这样拉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的话题。

唐高旭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用情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三卷讲了什么”“最权威、最系统、最鲜活的最新教材”“从人民至上等六个方面努力读懂第三卷”“把新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四个方面,结合生动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镇村干部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赢得大家的强烈共鸣。

“通过这次宣讲学习,我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提升。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将用党的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抓好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工作,更好地推动文雷村和谐发展。”文雷村村支书蒋阳秋说道。

连日来,零陵区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宣讲活动,发挥党政干部、党校教师、各地“乡贤”的作用,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