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安局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用好大数据 牢铸生命防火墙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刘娜 杨超 龙琦 编辑:张俊 2020-09-10 16: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株洲市公安局科技与信息管理化支队支队长游泳代表领奖。

3.jpg

株洲市公安局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5.jpg

株洲公安组织民警观看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株洲9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娜 杨超 记者 龙琦)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株洲市公安局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株洲市公安局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党支部立即启动战时政治建警工作机制,提前部署数据摸排、核查等工作。支部18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誓与疫情斗争到底。

他们主动取消春节休假,24小时坚守岗位,“5+2”、白加黑,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全面投入到抗疫一线。22名在外地休假民警和文职人员,有些人还来不及安顿好瘫痪在床的父亲,有些人还没有和聚少离多的妻子道别,就火速返岗、迅速到位,舍小家、为大家,以最快速度、最佳状态投身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汇聚成“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坚固防线。

株洲市公安局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支部发挥关键作用成功搭建起全省首个“涉疫情活跃人员、车辆大数据分析模型”,出色完成全市涉疫人员数据筛查工作,为全市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市自2月下旬以来没有出现疫情,实现了确诊病例零增加、境外疫情零输入。

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株洲市公安局科技与信息化管理支队抗疫事迹是株洲公安抗疫行动中的典型代表,也是株洲公安抗疫的缩影。他们的先进事迹鼓舞了每一位株洲公安民警,全市公安机关积极组织民警,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刘娜 杨超 龙琦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