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情暖教师心 慰问催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可 李政灿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11 16: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慰问明德小学_副本.jpg

走访慰问。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可 李政灿)9月10日,湖南省通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佛山镇党委书记李信及副镇长禹勇,代表该镇党委政府走访了明德小学、镇中心小学、万佛山中学和木脚完全小学等四所学校,向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每到一所学校,李信最关心的就是:“学校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什么问题。”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教育强镇”的发展理念,以教育振兴带动经济社会振兴,把教育扶贫作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之策,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教育政策措施的落实。同时,积极帮助辖区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满腔热情关心教师,先后帮助落实了下乡明德小学电教设备完善及自来水设施建设,万佛山中学运动场提质改造、教学楼维修改造、教师周转房建设等重点项目,积极协调万佛山镇中心小学校园建设用地和木脚完全小学教师周转房建设用地,全力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创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精心从教”的教学环境。

万佛山镇通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积极打造“学生成长、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教育品牌,结合民族传统文化,大力发展特色教育,着力推行教学问诊,不断增强教师专业水平,全镇各校教学质量逐年提升,2020年下学期就新增回流学生160余人,品牌效应正在不断显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可 李政灿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7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