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疾控中心:减盐行动进校园 健康生活你我他

来源:红网 作者:成醒 陈昊 编辑:周文君 2020-09-11 10: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成醒 陈昊)9月10日,蓝山县疾控中心以“健康生活方式与健康血压”为主题,深入蓝山县民族中学开展“减盐行动”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减盐理念,传播低盐饮食知识,践行减盐行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广播车流动播放等方式,向全体师生们宣传减盐知识和技能,以及食盐摄入不当所带来的危害,教育学生以“减盐预防高血压为行动准则”,追求健康、学习健康、管理健康。在县民族中学田径场上,2300余名学生排列整齐,认真聆听广播内容,并齐声宣读了《减盐行动倡议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正确引导了青少年学生做好“健康生活代言人”,以科学的态度和精神,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理念,带动身边的家长一起参加全民“减盐”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成醒 陈昊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7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