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冯振 郑慧 编辑:张天野 2020-09-11 10: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10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编委副主任赵云海,桑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编委副主任陈瑞,桑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忠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来张调研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树立“编制就是法制”的理念。要克服惯性思维,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确保机构改革完成后相对稳定。要敢于担当,抓好《条例》的学习宣讲、机构编制问题自查自纠等工作。要加强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转变观念、找准定位、创新思维、从严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省委编办《关于8起机构编制等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省委编办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以查处的问题通报和问题通知为戒,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机构编制管理各项规定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牢固树立机构编制纪律红线意识,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监督问责,切实维护机构编制法规和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还审议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桑植县反馈意见(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方案中编制调整事项和部分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红网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冯振 通讯员 郑慧)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冯振 郑慧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