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榜样精神融入工作 “战疫”微宣讲走进雁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 唐佳龙 蒋楠 编辑:王敏 2020-09-11 15: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150016.jpg

宣讲员深情讲述了在疫情防控中感人肺腑的故事。

红网时刻衡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珊 唐佳龙 记者 蒋楠)9月10日下午,“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衡州——生命至上•衡阳战疫”巡回微宣讲活动走进雁峰区,百余名群众共同聆听宣讲,10名雁峰区宣讲员受到表彰。

在白沙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来自全市各行业的6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了在疫情防控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当讲述到《守一幢楼、护一座城——白衣战袍铸忠诚》等抗“疫”先锋的先进事迹时,不少观众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并表示要以战疫英雄为榜样,弘扬抗疫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将榜样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攻坚克难中、融入到“三地四区”的建设中。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宏俊表示,市委宣传部带着“生命至上·衡阳战疫”巡回宣讲团走进雁峰,用最真挚的情感、最动人的声音为我们讲述衡阳这片热土上一个个越艰险越向前的抗疫先进事迹,一个个用小我守护大爱、用奋斗战胜困难的真实故事。希望雁峰区全体干部职工能以先进榜样为标杆,弘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雁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 唐佳龙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