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金对标行业先进学习交流促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石睿 曹艳武 编辑:彭笑予 2020-09-11 18: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78_meitu_1.jpg

王选祥一行在山东黄金冶炼厂参观学习。

WechatIMG1679_meitu_2.jpg

第二批学习交流小组在三山岛调度中心参观学习。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石睿 曹艳武)近日,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泽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民一行赴山东黄金集团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期间,山东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总经理李国红会见了湖南黄金集团一行,双方就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建设、风险管控及矿山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黄金集团一行人参观了山东黄金三山岛金矿井下矿区、选矿厂、数控调度中心、冶炼厂、山金重工和黄金博物馆等地,表示要认真学习山东黄金集团的先进经验,对标对表,推进湖南黄金集团高质量发展。

9月7日至8日,湖南黄金集团第二批学习人员18人前往山东黄金玲珑金矿、三山岛金矿进行学习交流。

在玲珑金矿,学习交流小组详细了解了井下机械化作业情况、薄矿体采矿工艺、选矿工艺及135万吨玲珑尾矿综合利用工厂。座谈会期间,聆听了玲珑金矿的采金历史、红色文化以及发展现状,并就企业文化、探矿增储、成本管控、绩效考核、人才培养、机械化推进、尾砂综合利用、物资集中采购和外委施工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三山岛金矿,学习交流小组到井下学习了机械化采掘、采矿方法、井下4G/5G基站建设等,参观了智能化选矿厂、山金重工自主生产的铲运机、凿岩台车等设备。参观了调度控制中心的排水、通风、压风、选矿、供配电、远程破碎操控、无人运输、无人提升、自动化控制等系统建设和远程操作等。座谈会上,就烟台矿业事业部职能、三山岛金矿基本情况、矿体赋存、采掘机械化情况、人才培养、外包队伍、投资权限、无尾无废矿山建设、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尾砂综合利用、薪酬及考核、职业通道建设、湖南黄金集团薄且破碎矿体机械化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习交流小组结束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找差距,把学习的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湖南黄金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石睿 曹艳武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