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长夜访贫困户 探索脱贫新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09-12 16: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2161721.jpg

9月10日晚,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区商务局、区住建局等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到东阳渡街道光辉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群 记者 石珊)9月10日晚,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区商务局、区住建局等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到东阳渡街道光辉村召开屋场恳谈会,与贫困户共叙家常,了解光辉村脱贫工作开展情况与贫困户脱贫现状,探索脱贫新路径。

光辉村是珠晖区贫困户人口最多、扶贫任务最重、帮扶压力最大的省级贫困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82户、贫困人口359人。

恳谈会上,贫困户一一讲述了自己的致贫原因、脱贫情况以及对党的感谢之情,街道负责人与驻村书记详细介绍了光辉村脱贫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大家要相信我们光辉村的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魏中发说,“此次来到光辉村是为了看望群众生活,听取群众反映,了解群众困难,看到大家认可我们的工作,这就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

魏中发表示,光辉村的下一步发展要以村庄规划为蓝本,与区内重点项目建设相配合;要做到组组通公路、户户通电、家家通自来水、村村通网络;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优化基层干部年龄结构。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2/8300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