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带队赴浙江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刘洺 编辑:姜珊 2020-09-13 11: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3113106.jpg

9月12日,虢正贵带队赴浙江对接招商项目,并与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泉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13113116.jpg

现场考察绍兴柯岩旅游景区。

红网时刻上海9月13日讯(红网记者张潘 张家界市电视台记者 刘洺)9月12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县区主要负责人,赴浙江对接招商项目,并与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泉座谈交流。

虢正贵说,张家界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大力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随着黔张常铁路的开通,交通日益方便快捷,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攀升,发展潜力日渐凸显。虢正贵对中成近年来取得经营业绩表示称赞。他指出,张家界将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扩大改革开放,热忱欢迎中成这样的优秀民营企业来张家界市投资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成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永泉对虢正贵一行莅临中成表示感谢,并介绍中成近年企业多元化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王永泉表示,张家界的绝美风景和旅游文化深深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张家界的发展理念、发展定位、发展路径科学、实际,富有前瞻性,旅游人次不断攀升,未来的发展前景优越。特别是城镇建设等方面有极大的合作空间,对投资张家界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寻求投资契合点,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当天虢正贵一行还参观了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誉展厅,现场考察了绍兴柯岩旅游景区。

市领导欧阳斌、祝云武等参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刘洺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3/8301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