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马底驿乡举办消费扶贫暨稻花鱼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金先胜 编辑:康晓乔 2020-09-14 10: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马底驿乡消费扶贫暨稻花鱼节火热举行。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纯意 金先胜)魅力古驿,稻香鱼肥。9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马底驿乡消费扶贫暨黑洞溪村稻花鱼节火热举行,众多游客和当地群众共享“人欢鱼跃”的丰收喜悦。

马底驿,古为“千年驿站”“马底驿豆腐”美名远扬。今年初,该乡黑洞溪村在扶贫后盾单位的支持下,优化帮扶模式和利益联结机制,采取“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宜种养了20亩“稻花鱼”,涉及77户贫困户,目前迎来了稻香鱼肥的丰收季。稻田里,游客喜抓生态稻花鱼、收割生态稻谷等,亲身体验农事生活;展台前,游客现场购买农特产品,当地的蜂蜜、茶叶、米酒、兔肉、土鸡、谷鸭、腊肉、腊干豆腐等成了抢手货,消费扶贫一时热闹了山乡。

此次活动销售农产品价值达50万元,拉动了全乡消费扶贫“渐入佳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金先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2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