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西岭坳村“亮化”工程照亮乡村振兴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郭碧 张在勇 编辑:周文君 2020-09-14 11: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郭碧 张在勇)9月13日下午,笔者在石鼓源乡西岭坳村扶贫走访时发现,每当夜幕降临,该村村委会、村小学、村文化广场“灯火辉煌”,既点亮了漆黑的村庄,又方便了群众夜间出行,更是改写了该村多年来无路灯的历史。

6688_副本.jpg

“以前没有路灯的时候,是漆黑黑的一片,出去太不方便,现在好了有路灯了,我可以每天晚上出去休闲散步了。”西岭坳村奉大爷指着路灯笑呵呵地说道。

今年以来,西岭坳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驻村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全面开展村庄美化、亮化工程,一盏盏整齐有序、造型新颖的新型节能路灯落户本村,不但为群众夜间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而且改善了村容村貌,成为了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目前,路灯亮化工程(一期)已安装完成,后续将在全村范围内安装新型节能路灯,确保全村亮化无盲区、无死角。

来源:红网

作者:郭碧 张在勇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3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