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集中整治变型拖拉机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胡晓建 于绍军 编辑:陈纲 2020-09-14 16: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c2cfd77e-ff54-4d08-8cc2-a8e14e5b0050.jpg

会议现场。

近日,邵阳市大祥区农业农村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透露,截至目前,该区摸底排查出的79台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变型拖拉机已全部整改到位。

cc8d8e02-f27e-4ce2-ab8a-8bfd0f94bc76.jpg

整治现场。

自2019年11月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统一开展以来,大祥区农业农村局迅速在全区变型拖拉机领域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主要针对变型拖拉机逾期未年检、报废、非法改装、无证无牌上道路行驶等交通安全隐患,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整治行动以来,该局对辖区内所有变型拖拉机进行了全面排查,建立了工作台账,组织各乡镇街道农机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变型拖拉机进行了入户摸底,对摸排出的79台问题变型拖拉机展开隐患整改。

下阶段,该局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重点整治变形拖拉机违法现象,与交警部门、街道、村(社区)展开协作,齐抓共管,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列为常态化整治行动。(红网邵阳站记者 李娟 通讯员 胡晓建 于绍军)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胡晓建 于绍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