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我在麻布村的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李磊 龚依存 陆佳 编辑:杨滋 2020-09-14 15: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9月14日讯(通讯员 尹萍 李磊 龚依存 陆佳)近年来,岳阳市岳阳楼区借助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东风”,在郭镇乡麻布山片区实施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乡村休闲健身旅游“三合一”帮扶措施。2017年,麻布村62户157人提前实现贫困户摘帽,贫困村出列的目标。2018年获评“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近日,记者探访脱贫路,一帧帧画面、一张张笑脸、一幅幅美景……无不见证着岳阳楼区郭镇乡麻布村村民们的幸福生活。

图片1.jpg

麻布村村民邓仲祥。

图片2.jpg

麻布村村民刘乔乔。

图片3.jpg

麻布村村民张敏。

图片4.jpg

麻布村村民黄癸丑。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李磊 龚依存 陆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