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富川县政协到江华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周文君 2020-09-14 17: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9月11日上午,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政协主席吴广辉一行22人到江华实地考察全域旅游,并召开座谈会。江华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副主席唐晖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吴广辉一行走进水口镇瑶都水街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情况。考察团对水口镇的旅游业蓬勃发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江华有特色小镇2个,少数民族特色村寨5个,有3A景区7个。经过不懈努力,江华旅游事业得到长足发展。

03.jpg

座谈会上,江华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江华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水口镇生态旅游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爱情水街的打造思路和未来规划发展。

吴广辉表示,江华旅游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两地能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