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一男子失足掉进河中 消防队员紧急赶赴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贺送来 唐丰南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15 14: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纯意 贺送来 唐丰南)9月14日12时40分,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沅陵镇苦藤铺社区附近一男子失足掉进河水中,请求火速救援。接警后,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当天下午1时,消防救援队员到达现场,第一时间进行观察现场发现:该男子被困河对岸落水点距路口约50米,落水点沿岸是未开发区域,附近没有任何道路,被困者因长时间泡在水中,浑身冻得直打哆嗦。时间就是生命。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下达救援任务,马上派遣水性好的消防救援队员下水救人,并及时通知120救护人员。

救援中,消防救援大队首先派一名消防员游到河对岸,将手中的救生衣穿戴在被困者身上,利用绳索固定住,从后背抱住被困者。随后,岸上的消防员拉住漂浮绳缓慢将其拉弄过来,通过20分钟努力,共同将被困者成功营救上岸,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检查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贺送来 唐丰南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5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