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康故事丨秋风袭来 硕果盈枝 宁乡4万斤猕猴桃等你来采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9-15 20: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915092120.png

对半切开露出一颗“红心小太阳”,咬一口,酸甜软糯的口感,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QQ截图20200915092404.png

果园老板何江辉喜笑颜开。

QQ截图20200915092638.png

“这里的猕猴桃自然成熟,品质非常好,入口即化,还能和朋友一起享受采摘的乐趣,放松全身心。”宁乡市民彭先生高兴地说。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剪辑 吴思静 通讯员 刘静 黄杏 喻常宁)九月至,金秋临带着夏日余温的清风,吹熟了长沙宁乡市一果园内的猕猴桃,也吹来了又一年的丰收季。

在宁乡市坝塘镇石牛仑风车山下,有一片占地100余亩的果园,这里四面环山,空气清新,宛如遗世独立的桃源乡。该果园由荒山开辟而成经过六年的经营发展,已小有规模。如今,每年都要花费十几万元的人工费用,带动了当地就业和增收。

据吉吉谷果园老板何江辉介绍果园内种有猕猴桃20余亩今年是挂果的第三年枝藤上猕猴桃果实累累亩产2000斤,总产量约4万斤实现了“小丰收”品种为优质红心和翠绿猕猴桃两种营养丰富,口感鲜甜清爽。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5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