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全县道路客运企业从业人员综合培训

来源:靖州站 作者:黄银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16 15: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9月份以来,随着全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与交通运输“顽瘴痼疾”行动进入深水区,湖南省靖州县交通运输局紧扣国庆中秋假期前的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召开全县交通运输领域重点企业综合性培训会议。

9月10日-11日,县交通运输局分两批组织县内包括湘运集团靖州分公司在内的5家客运班线经营企业、城乡公交公司、湘渝出租车公司以及万顺叫车、帮邦行、经纬出行等3家网约车平台共500余名驾驶员开展安全生产与禁毒综合培训会议。

会议期间,管理部门围绕道路客运车辆安全运营、驾乘人员职业道德素养、行业禁毒等专门课题展开综合性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班线客运、公交、出租、网约车等多个客运类别,为着力提升客运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下一季度安全工作以及三年行动、顽瘴痼疾等专项整治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展开,提供良好的理论基础。(红网靖州站通讯员 黄银)

来源:靖州站

作者:黄银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