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160名优秀师生荣获教育基金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钟仲华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09-15 12: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5114949.jpg

衡阳县教育基金会长乐教育基金第二届颁奖典礼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5114942.jpg

中小学优秀教师获得奖励。

红网时刻衡阳9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勤 钟仲华 记者 宋美君)重教崇文倾家乡一腔大爱,勤耕苦学扬长乐千载风流。9月12日上午,衡阳县关市中学礼堂内座无虚席。由关市镇、井头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的“情系教育·心系桑梓”衡阳县教育基金会长乐教育基金第二届颁奖典礼在此浓情上演。

2019年5月,由肖恒光、肖东林、彭煦、宁海清、唐四清等领衔,发动衡阳县原长乐区籍的名流贤达慷慨捐赠,筹建衡阳县教育基金会长乐教育基金。经过3个月的精心准备,共筹集到原始基金80余万元。为充分发挥基金的导向和杠杆作用,衡阳县教育基金会长乐教育基金决定,从2019年开始,在每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对在原长乐区所属的中小学中潜心教育教学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进行奖励,鼓励教师奉献教育事业,激发学生励志成才。

在颁奖典礼现场,荣获井头镇优秀教师称号的廖哲学、龙平等8名教师,荣获关市镇优秀教师称号的宁辉、阳湘伟等8名教师,荣获长乐园丁奖的洪淳洁、曾娇等95名教师,荣获长乐学子奖的邓鹏、颜婷婷等59名学生,荣获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称号的井头镇大云中学、关市镇盘石完小等7所中小学校获得了奖励。同时,来自原长乐区范围内的40名寒门学子,还受到了总计2万元的爱心资助。至此,自2019年以来,衡阳县教育基金会长乐教育奖励基金已为300余名师生发放了奖励,为100名寒门学子发放扶贫助学款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钟仲华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