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多措并举掀起反邪教宣传活动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苏小红 编辑:陈纲 2020-09-15 16: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5111100_看图王.jpg

长铺镇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915111052_看图王.jpg

群众在绥宁县城绿洲广场宣传展台处领取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915111141_看图王.jpg

唐家坊镇利用赶集日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蒋佰平 苏小红)9月15日,湖南省绥宁县委政法委组织长铺镇等单位在县城绿洲广场开展反邪集中教宣传活动,同时各乡镇等单位也利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从而掀起了该县2020年反邪教宣传活动新高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反邪教宣传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说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处置邪教、如何辨别邪教与宗教区别”等常识,同时还引导群众积极参加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为做好此次活动,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安排了反邪教工作需要的人财物,制作了宣传展板,印发各类宣传资料,明确了2020年9月份的第三周为反邪宣传活动周。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利用微信群、朋友圈、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等方式无盲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能力,构建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绥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尹志君说:“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市县部署,在着力做好宣传的同时,开展新一轮摸排,推动我县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苏小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