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2020-09-15 16: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9月15日上午,零陵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和区直宣传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

唐建明肯定了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短板;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理论武装、舆论引导、阵地管理、价值引领、文旅融合、队伍建设,出色完成全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展现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作为,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