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绩效考核、全面小康暨真抓实干、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鄢振辉 编辑:魏麒安 2020-09-15 16: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区召开绩效考核、全面小康暨真抓实干、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调度会.jpg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绩效考核、全面小康暨真抓实干、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调度会。

9月14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绩效考核、全面小康暨真抓实干、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调度会。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上下要加压鼓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四项重点考核工作在省、市取得优异成绩。会议通报了全区绩效考核、全面小康、真抓实干、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情况。部分单位进行了发言。

刘桢干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绩效考核、全面小康、真抓实干、重点民生实事这四项工作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挥棒,是珠晖争先创优的重要成绩单,是检验干部执行力的重要试金石,我们必须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进位争先、争当优秀。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实工作,全力以赴抓发展,凝心聚力补短板,精准施策抓重点,突出特色创亮点;要强化担当,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统筹配合顺利顺畅,对接协调及时主动,督查考核严明严格。

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起精气神,正确看待,珍惜荣誉;要理清思路,把工作抓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有“钉钉子精神”,有拼劲,敢担当。

珠晖区领导周晓侣、黄常耿、梁璞存、彭顺利、段志阳、邹雄杰、罗毅、周爱民、陈燕等出席会议。(红网珠晖站通讯员 鄢振辉)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鄢振辉

编辑:魏麒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