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角梅开了 双牌这些路更美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编辑:陈小婷 2020-09-15 16: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海欧)日前,在双牌县双牌大道、双电路道路中间绿化带上,盛开的三角梅美不胜收,让路过的市民心情舒畅。

微信图片_20200915092656_副本.png

三角梅也叫光叶子花,喜光照、生长迅速,是适合双牌道路和庭院绿化种植的优良植物品种。

近年来,双牌县牢固树立“含绿量”就是“含金量”的思想,将城市园林绿化工作作为改善生态环境,优化发展环境,增强城市吸引力和美誉度的着力点,高标准规划,人性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县城区整体绿化规模和品位,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的山水绿城。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